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福建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唐登杰主持

2018年08月04日10:2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3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登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尊崇践行党章,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持续发力、深挖彻查,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突出斗争重点,对照中央列出的10类重点打击问题,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形成打击合力,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发挥主导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一体作战,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加大宣传、系统摸排、追根溯源,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记者 严顺龙)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