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刘星同志逝世

2018年08月02日13:4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刘星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党员,离休干部,原省广播电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星同志,因病于2018年7月28日逝世,享年95岁。

刘星,籍贯江苏睢宁,1924年7月出生,1941年8月参加革命,1942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拂晓报战地通讯员,泗南县委副书记,青年团皖北工委青农部长、宣传部长,治淮委员会政治部组教处长,省委宣传部《党员生活》编辑室主任,池州地区农办副主任,省委政策研究室经济组负责人,省广播电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主持工作)。 1990年12月离休,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

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刘星同志,对党忠心耿耿,对党的宣传工作殚精竭虑,笔耕不辍,是我省新闻战线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专家。离休后还积极发挥余热,帮困扶贫,不忘初心。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