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西藏自治区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吴英杰齐扎拉赵世洪出席

2018年08月02日13:04    来源:《工人日报》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30日,西藏自治区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致祝词,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世洪致词。

丁业现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围绕基本职能,在壮大职工队伍、提高职工素质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创了全区工会事业新局面。

丁业现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要坚持艰苦创业,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劳动本色;要坚决维护稳定,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柱石本色;要切实履职尽责,始终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高工会党的建设质量。

赵世洪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西藏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指导,西藏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支持改革发展,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全区各级工会以“四项工程”“一项建设”为重要抓手,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西藏经济发展建功立业,谱写了西藏工运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赵世洪表示,西藏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美丽西藏建功立业;要抓实维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特约记者 张中源 通讯员 卢文静)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