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希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2018年08月01日09:2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希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李希到驻粤某部队慰问官兵,并出席拥军慰问会议。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下,驻粤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推动部队建设取得崭新成绩;广大官兵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本色,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安保维稳、扶贫济困、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光辉形象。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不断谱写军地军民关系新篇章。

李希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体系,解决好官兵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省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省领导张硕辅参加慰问活动。(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