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中国社会组织向尼泊尔捐赠民生物资仪式在加德满都举行

2018年07月31日12: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促会顾问、中联部副部长王亚军与尼泊尔国会议员、尼共执委邦帕布莎一起为活动点灯。中促会供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31日电 7月30日,中国社会组织向尼泊尔捐赠民生物资仪式在尼泊尔加德满都马亨德拉·阿达莎中学(MAV)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中促会)和尼泊尔社会福利委员会联合举办。中促会顾问、中联部副部长王亚军出席仪式,尼泊尔国会议员、尼共执委邦帕布莎,中促会秘书长朱锐、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行最、MAV中学校长乔希分别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尼泊尔学生发放爱心书包。中促会供图

在仪式现场,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尼泊尔学生发放了300个爱心书包,北京慈爱公益基金会向尼泊尔儿童捐赠了30个体育用球。此前,中国扶贫基金会还向MAV中学援建了一座教学楼,将于2019年交付使用。

北京慈爱公益基金会向尼泊尔儿童捐赠体育用球。中促会供图

(责编:宋晨、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