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克强在西藏考察

2018年07月30日07: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7月25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西藏林芝、山南、拉萨考察。这是7月25日,李克强在林芝市西嘎门巴村看望村民。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7月25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西藏林芝、山南、拉萨考察。这是7月26日,李克强在山南市川藏铁路拉林段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7月25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陪同下,在林芝、山南、拉萨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向西藏各族人民送上祝福。

李克强一下飞机就来到林芝市西嘎门巴村,他走进群众家中关切询问生活情况。他说,脱贫攻坚、富民兴藏重在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立足西藏实际,在可持续发展中实现民生不断改善。

考察期间,李克强专门看望和问候了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和列确、巴桑等老同志,高度评价他们为西藏发展稳定和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

李克强充分肯定西藏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希望西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党的治藏方略,推动富民兴藏,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华社拉萨7月28日电)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