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娄勤俭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督迈克尔·杰弗里

耿 联

2018年07月22日11:5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督迈克尔·杰弗里

7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澳大利亚前总督迈克尔·杰弗里。

娄勤俭对迈克尔·杰弗里首次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娄勤俭说,江苏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是中国经济最发达和对外开放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当前正在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多措并举保护生态环境,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江苏与澳大利亚交流合作成效显著,双方贸易基本平衡,人员友好往来密切。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我省在海外缔结的第一个友好省州,结好以来两省州在经贸合作、科技创新、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丰富内涵,提高成效,携手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迈克尔·杰弗里说,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南京,江苏经济基础好、企业活力强、投资环境优,澳大利亚与江苏的合作前景广阔,愿推动双方在经贸、农业、生态环保等更宽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副省长郭元强参加会见。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