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到固安县调研 河北省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全部完成挂牌

2018年07月21日10:2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省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全部完成挂牌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到固安县调研,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固安县税务局揭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统一安排,河北省市县乡国税地税机构正式合并,所有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攻坚战圆满收官。

  王军指出,各级税务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税务机构改革各方面和全过程,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力确保改革推进到位,切实推动各项便民措施落地见效,确保税务机构改革推进一步,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增进一分。

  袁桐利强调,河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继续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大力支持税务部门征管执法、优化服务等工作,为税收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挂牌活动结束后,王军、袁桐利赴办税服务厅看望基层税务干部并座谈。(记者孟宪峰)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