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省政府安委会第五督查组到广安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7月20日08:0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6日至19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李跃勤率省政府安委会第五督查组一行到广安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广安国际商业中心、武胜县客运中心站、广安正大有限公司等地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对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就我市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广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预警防范和汛期减灾防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广安市副市长肖伟华出席会议并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实习生 张雯 记者 周文平)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