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各部门加强配合共同推进城市建设

2018年07月18日07:5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7日,广安市双复办召开工作例会。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复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易铭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城市建成区清洁卫生评比情况及督查组近期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汇报了农贸市场整治情况,食品安全及“五小”行业整治情况,“十乱”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建筑工地、基础设施整治及各项重点工程开展情况,宠物狗管理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即,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做好做细工作;要履职尽责,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抓落实;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共同推进城市建设;要持续推进“红袖章”活动及城区清洁卫生指标评比活动,尽快制定《文明养犬公约》,开展好洗车场整治、农贸市场整治、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氛围营造等活动,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记者 刘定春)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