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晓东会见台湾工商团体及知名台企负责人

坚定不移深化鄂台交流合作

2018年07月18日10:2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深化鄂台交流合作

7月17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乡林建设集团董事长赖正镒等台湾工商团体及知名台企负责人,深入推动两地交流合作。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赖正镒一行来鄂出席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表示欢迎。他说,7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率领的台湾各界人士参访团时,提出了“四个坚定不移”,为深化鄂台交流合作提供了总遵循。近年来,鄂台经贸合作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升,广大台商朋友在自身得到发展的同时,也为湖北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湖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惠台政策,以亲情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切实提升两地人民福祉,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希望广大台胞台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鄂台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赖正镒等表示,将以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为平台,带动更多台资企业来鄂投资兴业,促进更多台湾青年在鄂创业就业,推动鄂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会见。(记者 甘勇)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