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发挥群团组织力量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07月17日08:0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6日,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区、岳池县调研群团工作。

陈伟实地调研了广安区官盛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青年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相关情况,岳池经济技术开发区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等。他指出,各级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打造要求,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建设服务阵地,全力服务好不同社会群体;要坚决拥护核心、始终围绕中心、不断凝聚人心,结合各群团组织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徐瑜 范聪)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