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认清安全生产形势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7月17日08:0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6日上午,广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电视电话会通报了“7·12”宜宾市爆燃事故有关情况;会后,我市迅即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广安市副市长肖伟华出席广安分会场会议。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抓好我市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甘用德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深刻吸取“7·12”宜宾市爆燃事故教训,开展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关键环节,坚决把好汛期安全生产关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记者 周文平)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