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谌贻琴会见出席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要嘉宾

2018年07月17日12:3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谌贻琴会见出席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要嘉宾

7月16日下午,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黔东南州从江县,会见了前来我省出席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国家旅游局原局长邵琪伟,台湾著名主持人、贵州旅游文化大使李秀媛,世界旅游组织计划委员会前主席黄宏炳,世界旅游组织推荐专家杰克博森,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乔瓦尼,意大利分散式酒店协会会长江凯乐等重要嘉宾。副省长卢雍政参加会见。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贵州旅游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旅发大会有关情况后,谌贻琴说,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本次旅发大会以“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就是要进一步强化旅游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让更多贫困群众参与分享旅游发展的红利,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希望各位嘉宾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号召力,帮助我们挖掘潜力和优势,提升旅游供给质量,带动更多游客到贵州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促进更多旅游企业到贵州投资发展,助推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邵琪伟说,贵州近年来旅游业发展迅速,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的生动反映。后看三十年,贵州乃至全国旅游业仍将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应在旅游基础设施、服务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为旅游业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祝贵州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国家有关部委司局领导,国内外优强旅游企业、旅行商、媒体代表,省有关部门和黔东南州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记者 李薛霏)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