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求发唐一军会见连战一行

2018年07月16日09:0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陈求发唐一军会见连战一行

7月15日晚,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在沈阳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一行。

陈求发、唐一军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连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连战长期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陈求发说,辽宁与台湾交流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辽台两地同胞往来频繁,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前景和空间十分广阔。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加大对台开放力度,重点加强与台湾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精密机械等优势产业的合作,促进辽宁与台湾经济实现融合发展,推动辽台两地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我们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为台资企业在辽宁的发展壮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在此次访问推动下,台湾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辽宁、关注辽宁,积极促进辽宁与台湾两地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连战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辽宁区位、产业等优势明显,各项事业发展充满希望,两地之间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充满机遇,将推动更多台湾企业到辽宁投资。

中央台办原主任、海协会原会长陈云林,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副省长陈绿平等会见时在座。(记者 杨忠厚)

(责编:杨亚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