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突出抓好防灾减灾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8年07月12日08:2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1日上午,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阳勇率队赴广安区督导防洪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阳勇充分肯定了广安区防洪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阳勇要求,广安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共广安市委办公室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刻认识新的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突出抓好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增强抢险和救灾能力;要压紧压实防洪减灾责任,严格进行检查处理;要加大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周文平)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