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共青团广安市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展现青春力量实现青春价值

2018年07月12日08:2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1日,共青团广安市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内容,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展现青春力量、实现青春价值;针对青年群体个性化需求,打造独具特色的青年之家,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改革目标,加快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严格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和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记者 胡青青)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