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王毅分别同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的外方代表举行会谈、会见

2018年07月12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10日在北京分别同来华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的摩洛哥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布里达、吉布提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优素福、黎巴嫩经贸部长扈利、约旦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举行会谈、会见。

据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朱超、曹轶)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11日在京分别同来华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的阿尔及利亚、巴勒斯坦、索马里、毛里塔尼亚、突尼斯、也门、利比亚等七国外长举行会谈。(据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伍岳、温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2日 03 版)

(责编:宋晨、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