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吉宁会见芝加哥市市长

2018年07月12日08:1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陈吉宁会见芝加哥市市长

7月11日下午,北京市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芝加哥市市长拉姆·伊曼纽尔一行。

陈吉宁欢迎客人到访北京,并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北京当前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正按照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在减量约束下推动创新发展,在持续扩大开放过程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集聚动力。北京市与芝加哥市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我们愿与芝加哥市在城市规划、科技创新、贸易投资、节能减排、人文交流等多个领域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希望两市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互鉴城市发展经验,推动两市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伊曼纽尔表示,芝加哥市与北京市合作潜力巨大,愿意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市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会见时在座。(记者 范俊生)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