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岳池县:“三个加强”抓好夏季安全生产

2018年07月11日07:4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入夏以来,广安市岳池县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三个加强”着力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县政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于6月5日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大会,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与各乡镇、部门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74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县安监局加强重点监管,强化隐患排查,分行业、分片区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等企业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建筑工人未戴安全帽、加油站过期灭火器未及时更换、砖厂机器设备传动装置无安全防护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整改。同时,要求各地加强应急值守,进一步完善应急和救援预案,随机抽查各乡镇、各部门应急值守情况,应急救援物资准备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应急预案编制不完善、隐患排查资料未登记等问题责令当场整改。(记者 蒋茂祥 张秋林 )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