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委员长会议 栗战书主持

决定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草案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2018年07月11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王比学)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委员长会议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草案表决稿交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1日 04 版)

(责编:宋晨、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