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龚正会见巴理克黄金公司董事长

2018年07月11日13:52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龚正会见巴理克黄金公司董事长

9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巴理克黄金公司董事长约翰·L·桑顿一行。

龚正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山东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这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巴理克黄金公司与山东黄金集团不断深化已有合作项目,加强技术、人才、投资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约翰·L·桑顿高度评价了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为推动与山东相关方面的合作做出更大努力。

会见后,龚正、约翰·L·桑顿共同出席了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战略合作推进协议签署仪式。(记者 袁涛)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