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树芳同志逝世

2018年07月09日10:32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王树芳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副书记王树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7月3日在潍坊逝世,享年88岁。7月7日下午,王树芳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潍坊殡仪馆举行。

王树芳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对王树芳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委组织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等以各种形式表达对王树芳同志逝世的悼念和对其亲属的慰问。

刘家义、龚正、付志方等省领导,中央有关部门和外省(区、市)领导同志及老同志,省里的老同志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姜异康、陆懋曾、李春亭、韩寓群、陈光林等,通过不同方式对王树芳同志的逝世表示悼念,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王树芳同志是山东莱阳人,1930年11月生,1949年2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诸城县银行出纳员、副股长、保险公司副经理、县委秘书处助理秘书、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昌潍地委办公室副主任,昌邑县委常委兼石埠公社党委书记、石埠公社革委主任,昌潍地革委政治部秘书处处长、地委副秘书长,诸城县委书记、县革委主任、武装部政委,昌潍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地委书记,潍坊市委书记、军分区政委、党委第一书记等职,1988年2月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03年12月离休。王树芳同志是党的十三大代表,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

参加革命工作以来,王树芳同志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工作勤勉,恪尽职守,联系群众,平易近人,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处处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王树芳同志的一生,是革命、战斗的一生,是为党的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一生。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