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

耿 联

2018年06月30日16:0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

  本报讯 (记者 耿 联) 6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

  娄勤俭对赵厚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国际电联长期以来对我省电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后,娄勤俭说,计算机、互联网正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产生活方式,带来巨大发展机遇,江苏正积极依托高校、科研院所搭建创新平台,着力推进核心技术攻关突破,重点打造未来网络、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加快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推广应用,特别是在5G网络上进行率先试点和推广,努力在网络和信息发展领域形成引领性优势。娄勤俭希望国际电联继续对江苏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给予支持,帮助把握研究方向、集聚创新人才、加强国际交流,携手推进务实合作,为全球信息技术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厚麟表示,江苏实体经济发达、科教人才资源丰富,电信领域科研和产业基础十分雄厚,国际电信联盟将充分发挥优势助力江苏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对外交往、国际合作,促进江苏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责编:高雷、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