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追授郑德荣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颁授仪式在长举行

巴音朝鲁向郑德荣同志家属颁授证书、奖章

曹梦南

2018年06月30日12:4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追授郑德荣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颁授仪式在长举行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上午,追授郑德荣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颁授仪式在长春举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向郑德荣同志家属颁授证书、奖章。

  仪式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凯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巴音朝鲁指出,党中央作出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肯定,是对吉林广大党员干部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定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省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充分运用“新时代传习所”“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载体,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主动学习先进,认真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一线党代表和东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责编:高雷、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