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率队到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进行调研

2018年06月25日08:3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23日,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率市委农工委、水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进行调研。

肖雷一行先后来到岳池县和前锋区,实地考察了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所属的四川省户友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广安农投园艺有限公司和广安农投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肖雷要求,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及其所属企业一定要解放思想,树立市场经济理念,建立完善现代企业体制机制,创新公司运营管理模式,组建研发经营团队,立足市场、研究市场、拼搏市场,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方向,积极拓展市场业务,努力提高经营效益。要顺应时代发展,把握市场规律,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市场法则,谋划企业发展重心,确定企业的发展重点和方向。各企业负责人要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的理念,学习科技创新知识,熟悉市场发展方向,增强个人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引领企业发展,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提升,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应有作用。

副市长尹黎明,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随同调研。(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