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希马兴瑞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2018年06月25日10:2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希马兴瑞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6月24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奥尼尔访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广东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不断加强交流交往,多领域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安排,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我们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总理阁下达成的重要共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经贸投资、农林渔业、资源开发、医疗卫生、人文旅游等方面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奥尼尔表示,巴布亚新几内亚与广东交流交往日益密切,互利合作空间广阔。巴新方愿进一步拓展与广东在能源、矿产、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大力推进重点合作项目落实,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中国驻巴新大使薛冰,省领导王伟中、江凌、黄宁生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皮博、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