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李纪恒主持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06月25日13: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做好我区国家安全工作、落实好国家安全责任制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领导张建民、王莉霞、白玉刚、罗永纲、李少军、刘会成等出席会议。

李纪恒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成立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初步构建了国家安全体系主体框架,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国家安全工作得到全面加强,牢牢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全局性主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开创我区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李纪恒强调,内蒙古在国家安全稳定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面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化解政府债务和防范金融风险为重点全面维护经济安全,以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和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为重点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统筹抓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

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刘晓冬)

(责编:邱王紫藤、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