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齐扎拉: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

2018年06月23日16:02    来源:西藏日报

根据区党委安排部署,21日下午,自治区维稳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区维稳工作、安全生产等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树牢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持居安思危,继续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努力实现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切实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党委常委、区维稳指挥部副指挥旦科、王拥军、曾万明、边巴扎西、何文浩、刘江出席。

在听取各市地工作汇报后,齐扎拉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各级维稳专班、各方面维稳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以及区维稳指挥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吴英杰书记的指示要求,狠抓各项维稳措施落实,进一步巩固发展了我区持续和谐稳定的大好形势,呈现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边疆稳固、安全生产、安居乐业的好局面。成绩的取得,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无比英明和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无比正确。

齐扎拉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为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统筹抓好维护稳定、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范等,强化工作措施,一以贯之防范风险。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持续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积极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源头维稳、根本维稳,用绣花功夫精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抓实打黑除恶打非治乱斗争,并依托现代化技术手段,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强化公共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旅游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食药安全等监管,特别是要针对学生返乡等,严格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执法。要夯实维稳工作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便民利民措施,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稳定成果,促进民族团结,增进友谊。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许雪光、巨建华、尼玛次仁、马升昌、许成仓、张延清、索朗仁增、王亚蔺、朱雅频、阿旺多吉出席主会场或分会场会议。(记者 冯骥)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