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杨洁篪分别会见塞内加尔外长和丹麦外交大臣

2018年06月21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杨洁篪分别会见塞内加尔外长和丹麦外交大臣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20日在京分别会见塞内加尔外长卡巴、丹麦外交大臣萨穆埃尔森。

在会见卡巴时,杨洁篪表示,中塞两国有着传统友谊。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萨勒总统的共同指引下,两国关系达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中方愿同塞方一道,巩固政治互信,保持高层交往,加强在中非合作论坛和联合国框架内的合作,为中塞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推动建设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卡巴表示,塞内加尔对中国怀有深厚感情,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萨勒总统期待9月份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进一步加强两国全方位合作,推动塞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在会见萨穆埃尔森时,杨洁篪表示,近年来中丹各层级交往频密,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丹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为新起点,夯实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多边协调,推动中丹关系行稳致远,共同促进中欧关系发展。

萨穆埃尔森表示,今年是丹中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双边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丹方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丹中关系更上层楼。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潘洁)

(责编:宋晨、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