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武会见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

2018年06月20日15:3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陈武会见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

  6月19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

  陈武向客人重点介绍了广西区位和发展优势。他说,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启动一年多来,成效超出预期,影响日益增加,得到中新两国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和各方高度关注,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机制。作为南向通道的陆海枢纽,广西正在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赋予的“三大定位”新使命,着力构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并通过优化营商环境等措施,全力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我们诚挚欢迎新加坡各界积极参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和南向通道建设,共享“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中新两国实现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名誉会长张松声表示,建设好南向通道,无论是对新加坡还是中国西部地区都带来了重大机遇,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将积极推动更多企业参与南向通道建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记者/董文锋)

(责编:邱王紫藤、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