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鸿忠会见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

2018年06月19日08:3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张国清会见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

  昨天中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访津表示欢迎。

  李鸿忠简要介绍了天津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天津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天津与玻利维亚互补性很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总统阁下此次访华,首站专程来津访问,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天津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亲自倡导推动的“一带一路”倡议,支持我市企业“走出去”,加强双方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玻关系向前发展。

  莫拉莱斯感谢天津方面的周到安排。他说,玻方敬佩中国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中方为玻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愿通过此次访问天津,分享发展经验,继续深化加强双方合作,加深两国人民友好感情,共同为世界发展作出贡献。

  玻利维亚外交部部长瓦纳库尼、发展规划部部长普拉多、农村发展和土地部部长科卡里科、农牧产品和食品卫生检疫局局长苏亚雷斯、驻华大使基斯佩等一同来津。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梁宇,市领导李毅、赵海山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魏彧 于春沣)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