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贺天才出席山西省城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年06月17日09:45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贺天才出席省城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2018年山西省城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太原南宫广场举行,副省长贺天才出席并巡展。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宣传咨询区、宣传展板区、LED播放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装备展示区4个主题活动区域。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和自救互救、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知识,解答了市民提出的有关问题,展示了消防灭火机器人、地震应急救援和危化品应急救援装备等,为市民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在巡展过程中,贺天才强调,要紧密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面向企业和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应急和安全生产常识,展示安全成果,传播安全文化,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更加深入人心。(记者 张毅)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