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张庆伟会见俄滨海边区代理州长塔拉先科一行

曹忠义)15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俄滨海边区代理州长塔拉先科一行。

2018年06月16日10: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张庆伟会见俄滨海边区代理州长塔拉先科一行

15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俄滨海边区代理州长塔拉先科一行。

张庆伟对塔拉先科率团来访并出席中俄地方合作交流论坛暨中俄友城合作论坛和第二十九届“哈洽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俄地方合作理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张庆伟表示,滨海边区是黑龙江传统友好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借助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契机,继续携手努力,成立联合工作组,提升绥芬河—波格拉尼齐内口岸通关水平,加快推动跨境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用好中俄投资基金,在中俄地方合作理事会框架下,加强商贸、金融、投资等领域合作。创新升级合作模式,加强联合联动,提升工作效率,深化旅游、文化等合作,围绕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展体育领域交流,推动两省区全方位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塔拉先科表示,滨海边区高度重视与黑龙江的交流合作,愿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省区友好关系,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体育赛事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加快口岸基础设施改造,共同参与国际通道建设,把两省区合作提高到更高水平。

省领导李海涛、张雨浦,省直有关部门及有关市(地)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