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天津将招录千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

2018年06月15日10:1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天津将招录千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近日,天津计划面向全国招录1000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到村工作。

天津此次招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是在总结近年来选聘大学生村官等工作实践经验基础上,以农村工作为平台培养优秀干部、促进干部队伍长远建设、筑牢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一项创新举措和具体实践。招录人员将全面实行合同制管理,薪酬待遇比照该市社区工作者执行。在村连续任职三年以上、考核合格的,可参加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组织的公务员定向招录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经选举担任村“两委”正职的,经过一个任期,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工作业绩突出的,经组织考察,可提拔为科级领导职务;特别优秀的,可选拔进入乡镇(街道)领导班子。(通讯员 津组轩)

(责编:宋晨、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