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国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人才工作 为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18年06月15日10:0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人才工作 为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6月14日,省委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观念、拓宽思路,把握人才工作规律、寻求人才工作突破,推动人口大省向人才强省转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我省人才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郑州市委组织部、河南师范大学、中原证券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就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加强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国生边听边记,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说,人才是第一资源,在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要更加重视人才工作,依靠人才增添发展后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要围绕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调整经济结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聚天下英才为我所用。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抓重点、求突破,补短板、强弱项,提高人才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各级党委、政府要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握规律性,增强前瞻性,在引才引智、育才用才上下功夫,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创新创造的良好环境,开创我省人才工作新局面。

  孔昌生主持会议,戴柏华出席会议。(记者 朱殿勇)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