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杨洁篪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2018年06月15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14日在北京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杨洁篪表示,健康稳定发展的中美关系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是国际社会普遍期待。希望美方同中方一道,以两国元首北京会晤重要共识为指引,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取得更大进展。杨洁篪并重申了中方在台湾、经贸等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蓬佩奥表示,美中扩大双边合作将造福两国人民。美方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加强合作,使两国关系更加富有成果。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问题交换看法。(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许可)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15日 03 版)

(责编:宋晨、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