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专题会召开 孙志刚作批示

2018年06月15日13:3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专题会召开孙志刚作批示

  6月14日,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专题会在贵阳召开,传达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全国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作批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我省要深入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座谈会精神,深刻认识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重要意义,抓紧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沟通协调,抓好督促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程序化进行,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更好发挥国有资产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各类国有资产及其管理的特点和要求,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和监督工作水平。按照全国座谈会提出的“六个坚持”基本要求,确保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握时限要求,确保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如期建立和落实。

  省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王鲁铨)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