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

2018年06月14日15:06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确保如期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

  1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9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再次重申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职责任务、目标标准和工作着力点,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导,坚决如期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注重精准发力、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狠抓贯彻落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根据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坚持目标标准,贯彻精准方略,压实攻坚责任,打造过硬队伍,完善督战机制,加强作风建设,扎扎实实把各项攻坚举措落到实处。要加大统筹力度,聚焦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认真抓好“一带一路”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旅游业发展三项重点工作,不断推进改革开放,切实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统筹推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袁蕾)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