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四川省委省政府督导组到广安市督查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8年06月13日08:0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2日,记者从广安市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会上获悉,6月11日至10月31日,四川省委省政府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督导组第十三检查组将在我市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督查,确保我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督导组将围绕防灾机制是否健全、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制落实情况、各在建工程防灾工作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督导组希望我市按照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继续抓好贯彻落实,建立高效的应急预警机制、隐患排查主动发现机制,制定科学的应急预案,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地质灾害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省委省政府第十三检查组组长、省林业厅副巡视员万洪云,副市长尹黎明出席会议。(记者 刘秦君)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