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邻里守望·姐妹相助 6月13日我们约你一起见证爱心传递

2018年06月12日12:57    

【小编留言】6月13日下午3点,在北京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一场温馨大爱的直播在等着你。当天直播镜头对准的主角不是光鲜亮丽的文艺明星,也不是成功富有的企业老板,而是一群就存在于你我身边的普通人。对孤寡老人来说,她们是贴心的女儿,为他们送去温暖;对留守儿童来说,她们是爱心妈妈,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她们活跃在每一个社区,走进每一户家庭,邻里守望,姐妹相助,无私燃烧着自己的光和热。她们的名字叫巾帼志愿者,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她们的暖心故事,就请在13日下午,和我们相约于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网络展播揭晓仪式,一起见证爱心的传递。

著名演员张凯丽当天还将作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大使与志愿者们一起亮相。

下一页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