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四川省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金融服务与合作备忘录 彭清华温拓思出席签署仪式

张守帅

2018年06月11日10:21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我省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金融服务与合作备忘录 彭清华温拓思出席签署仪式

6月10日下午,省政府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全面金融服务与合作备忘录。省委书记彭清华、渣打集团行政总裁温拓思出席签署仪式。

协议签署前,彭清华会见了温拓思一行。彭清华希望渣打集团发挥在金融行业的综合优势,立足与四川合作的良好基础,积极参与四川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进一步深化金融领域务实合作,助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温拓思对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抢抓合作机遇,共享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签署仪式上,副省长朱鹤新,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分别代表省政府、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金融服务与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四川将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金融业务合作机制,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进现代金融业发展、支持自贸试验区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全面金融及投融资服务水平。

范锐平、欧阳泽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行政总经理、成都分行行长兼中国商业银行部华西区总监丘国光等出席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记者 张守帅)

(责编:宋晨、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