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车俊率团访问津巴布韦南非毛里求斯

2018年06月11日09:1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车俊率团访问津巴布韦南非毛里求斯

应津巴布韦外交和国际贸易部部长莫约、南非东开普省省长马苏维利、毛里求斯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普努什米的邀请,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率浙江省代表团启程前往哈拉雷,开始对津巴布韦、南非、毛里求斯三国的访问。

浙江代表团此访旨在推动我省积极参与和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津巴布韦、南非、毛里求斯在经贸、旅游、教育、农业、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我省对外开放水平,全力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枢纽,更好服务国家外交大局。

访问期间,代表团将出席我省与津巴布韦、南非、毛里求斯分别合办的商务论坛,一批合作项目将签约。车俊将拜会三国有关领导人,会见有关部门和省的领导。代表团还将考察当地工业园区、港口、特色小镇、学校及我省投资企业、合办项目,了解制造业、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记者 王国锋)

(责编:宋晨、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