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2018年06月08日10: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今天召开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广州召开。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东重点工作,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程包括:一是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二是审议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定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意见;三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责编:宋晨、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