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于伟国会见台湾台东县县长黄健庭

2018年06月06日09: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积极先行先试 实现互惠共赢

5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厦门会见了台湾台东县县长黄健庭。省领导裴金佳、梁建勇、周联清参加了会见。

于伟国对黄健庭前来参加第十届海峡论坛表示欢迎。他说,闽台一家亲,血脉相连,交往密切。海峡论坛举办至今已有十年,是海峡两岸活动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民间色彩最浓,具有民间性、草根性、广泛性的两岸同胞交流盛会,深受基层民众欢迎。我们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秉持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落细落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31条惠及台湾同胞的措施,积极先行先试,深化交流,务实合作,为台胞在闽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创造更好条件,更多地增进两岸民众的福祉。

黄健庭说,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和成就十分令人钦佩。台东旅游资源丰富、农渔业特色突出、农产品品质优良,希望双方在观光旅游、农产品营销、渔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记者 周琳)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