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克强赵乐际分别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2018年06月01日07: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李克强表示,中老互为友好邻邦。昨天,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当前中老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推进,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中方愿同老方相互尊重、相互支持,持续增进两党两国间的长期友谊,携手打造中老命运共同体。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老方密切配合,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农业、教育、旅游等重点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多领域、多层次取得新进展。我们支持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企业赴老投资兴业,更好实现互利双赢。

  本扬表示,老中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老方为中方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高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真诚帮助和宝贵支持,愿继续秉持“四好”精神,推进双方在基础设施、农业、教育、卫生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进一步密切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推动两党两国关系与合作取得更大更新成果。

(时政)赵乐际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31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赵乐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同本扬总书记举行成功会谈,为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指明了方向。两党交流合作、反腐败合作是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重要内容,取得了显著成效。中方愿同老方继续努力,围绕党的建设、党内监督等深入交流互鉴,增强各自管党治党能力,提升两国反腐败质量和水平,为中老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扬表示,老方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对两党反腐败工作交流合作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中共党建经验,共同建设好老中命运共同体。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1日 01 版)

 

(责编:马媛、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