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回信勉励罗甸县第四小学全体少先队员 

坚定志向 追逐梦想 珍惜时光 努力学习

2018年06月01日15:3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坚定志向 追逐梦想 珍惜时光 努力学习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6月1日给黔南州罗甸县第四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回信,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并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

  2016年4月7日,全省项目建设观摩会期间,孙志刚书记率队到黔南州罗甸县第四小学考察教育扶贫工作,走访看望学校师生,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近日,罗甸县第四小学全体少先队员给孙志刚书记写信,讲述了学校和家乡两年来的巨大变化。他们在信中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记者 许邵庭)

  孙志刚给罗甸县第四小学全体少先队员的回信

  罗甸县第四小学全体少先队员:

  你们好!来信收到,看后很高兴,从字里行间,我感受到你们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你们在信中说,学校环境更好了、学习条件改善了,还涌现出省、州优秀少先队员,我为你们感到特别开心。你们的进步和学校的变化,是近年来全省特别是贫困乡村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

  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时期,希望你们和全省各族少年儿童坚定志向,追逐梦想,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现在,你们生长在习近平爷爷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的新时代,无比幸运、无比幸福。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习爷爷,感恩党,感恩国家,永远感恩奋进。

  期待你们以小主人翁的姿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立志奋斗,创造新时代美好生活、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祝你们、祝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孙志刚

     2018年6月1日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