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文涛会见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丁立国一行

2018年05月30日10: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王文涛会见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丁立国一行

  29日晚,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参加中国企业家博物馆—亚布力论坛永久会址奠基仪式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丁立国、理事长陈东升、理事冯仑等一行。

  王文涛对中国企业家博物馆—亚布力论坛永久会址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享有中国“达沃斯”美誉的亚布力论坛其建设性、思想性不仅唤醒了中国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意识,传递了正能量,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论坛举办18年来,亚布力从国内外知名的滑雪胜地到中国企业家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美誉度知名度不断提升,在企业界影响力日益深远。亚布力是我省旅游产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的旅游名片,我们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亚布力滑雪度假区总体规划、滑雪专业规划和冰雪产业规划,通过打造一年四季不同的经济、旅游、文化、体育活动载体,促进亚布力有序发展、可持续发展。王文涛欢迎民营企业家通过强有力的资产重组参与滑雪旅游开发,对论坛谋划实施培养中国企业人才计划表示赞同,他表示,省及哈尔滨市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亚布力论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

  丁立国等就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十八年年会成果、中国企业家博物馆—永久会址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亚布力论坛是中国企业家论坛的发祥地,将继续办好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龙江之夜”活动,发挥中国企业家高端资源优势,推动亚布力论坛的国际化进程。

  哈尔滨市长孙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王坤)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