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

2018年05月29日14:12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

5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出席2018数博会的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省领导赵德明、刘捷、李再勇,腾讯公司副总裁耿志成参加。

孙志刚、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马化腾连续四年出席数博会表示欢迎。孙志刚说,习近平总书记向数博会发来贺信,为发展大数据、办好数博会指明了方向,对贵州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大数据发展的重要机遇,坚定不移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在新时代把大数据融合发展文章做得更好,把数博会办成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希望与腾讯公司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推动取得更多成果。

马化腾表示,腾讯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数博会活动。四年来,数博会越办越好,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业界展示成果、分享观点、碰撞智慧的重要平台。腾讯公司与贵州合作进展良好,腾讯贵安七星数据中心启动运行,愿在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城市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贵安新区、省有关部门和腾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