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会见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一行

2018年05月27日14:47    来源:贵州日报

5月26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前来参加2018数博会的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一行。省领导赵德明、刘捷、李再勇,百度公司副总裁赵承参加。

孙志刚、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李彦宏连续参加数博会表示欢迎。孙志刚说,习近平总书记向本届数博会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和大数据发展的高度重视,引起了巨大反响,令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发展大数据对贵州弯道取直、后发赶超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希望百度公司加强与贵州合作,继续深度参与数博会,更好对外宣传推介贵州,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李彦宏表示,近年来贵州发展势头强劲、成效显著,数博会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发布成果和交流观点的重要平台。百度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在运用人工智能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开展教育扶贫等方面加强与贵州的合作,更好服务贵州发展。

贵安新区、省有关部门和百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责编:宋美琪、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